因為D卡文章留言 被學校老師吉了

前情提要
上新聞了呢^^ 裡面提到老師會提告只是因為想知道我們是誰?? 有補充說明在 B214 剩下有空再標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 一直都很理性的在討論 但其實我想表達的也是老師的後續處理方式 有幾樓的留言都說換做是你換做是你 這邊統一回覆好了 換做是我的照片被po上網? 我當然會不開心阿 但也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吧 再說原po也是在老師反應後就將照片移除 就代表原po也不是不能溝通的吧 但老師卻直接選擇用最後的手段 好了 那換做是你 如果對方用這種要你去找她 否則就..的態度 你開心嗎? ----------------------------------------------------------------------------------------- 更一個好像有蠻多人問的 前請提要那篇 原本原po有放老師照片(應該是學校網站的那種 但是老師請發言人代為轉達不滿後就被移除了 ----------------------------------------------------------------------------------------- 前請提要還有另一篇 但原po刪文了 深卡只有部分留言 目前知道的只有我跟我朋友被吉 文章裡面財金系的是我資工系的是我朋友 我們跟文章原po不認識 只是單純覺得老師有點小題大作 而且還說學生不出面處理就要尋求法律途徑 所以留了一些言 沒想到就被老師吉了呢 有人也有被學校老師吉過的嗎? 話說我們學校的老師也不是第一次吉學生了 上一次是老師敗訴呢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2158
47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