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聞了呢^^ 裡面提到老師會提告只是因為想知道我們是誰??
有補充說明在 B214 剩下有空再標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
一直都很理性的在討論
但其實我想表達的也是老師的後續處理方式
有幾樓的留言都說換做是你換做是你
這邊統一回覆好了
換做是我的照片被po上網?
我當然會不開心阿 但也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吧
再說原po也是在老師反應後就將照片移除
就代表原po也不是不能溝通的吧
但老師卻直接選擇用最後的手段
好了 那換做是你 如果對方用這種要你去找她 否則就..的態度
你開心嗎?
-----------------------------------------------------------------------------------------
更一個好像有蠻多人問的
前請提要那篇 原本原po有放老師照片(應該是學校網站的那種
但是老師請發言人代為轉達不滿後就被移除了
-----------------------------------------------------------------------------------------
前請提要還有另一篇
但原po刪文了 深卡只有部分留言
目前知道的只有我跟我朋友被吉
文章裡面財金系的是我資工系的是我朋友
我們跟文章原po不認識
只是單純覺得老師有點小題大作
而且還說學生不出面處理就要尋求法律途徑
所以留了一些言 沒想到就被老師吉了呢
有人也有被學校老師吉過的嗎?
話說我們學校的老師也不是第一次吉學生了
上一次是老師敗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