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丸龜製麵的點點滴滴
匿名
剛開始還在想到底要放在哪一版,但後來想一想,覺得在這個工作中的心路歷程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決定放在這個版上
——正文——
兩年前家裡父母來到了新光三越這個公司底下設櫃創業,認識一位男性朋友,當初可能是他沒朋友吧😂突然在這個樓層看到新的面孔,加上自己那個時候又是個小女孩,難免想認識一下😂(剛開始很多人以為他對我有意思,但個人覺得他沒有,而且後來他也交女友了)他就是在丸龜製麵當工讀,想當初我爸偶爾都會去丸龜ㄠˉ我朋友的麵來吃🤣
過了一年,我爸離開人間去當了天使了,當然我那朋友也知道,也來幫忙家裡一小陣子,後來可能丸龜製麵缺人,加上我一個人在家裡鬱鬱寡歡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大學的成績也越來越糟,糟到被老師約談的那種...😅,剛好他就想說叫我來丸龜製麵打工,聽說還是店長指定我的,可能因為家裡有店面,又有經驗的關係吧,就這樣在我媽的鼓勵之下,在今年年初來到了東利多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丸龜製麵
剛開始在丸龜工作的時候,還是有些不習慣的地方
原因一:在大公司,人數很多(至今員編已經6000多了)規矩什麼的一定跟家裡不一樣
原因二:剛開始我都是在收銀幫客人結帳的部分,有在看丸龜活動的人應該都知道,當初活動多到我霧煞煞
原因三:屬於日系體系的公司,很多規矩都很嚴格,一定要照規矩來,多一克少一克都不能,而且強調清潔,主管等級的還會自動變成水電工這個功能🥸(雖然我處女座的可能這個困擾有相對少一點)
首先先來個我特地加班清冰箱膠條清理後的照片
據我所知,目前還找不到有哪個人的冰箱用了7年還能維持這樣的🥱
當然,這也證明處女座的人的態度不容小覷😜
BTW我們店長及經理大大也是處女座的...所以...不滿意的話他們會可是會退貨的捏
但是是處女座的人都知道,通常給予最好的也都是身邊的人,雖然他們有時候囉嗦...😵
所以在丸龜製麵,主管偶爾會來個飲料請大家喝❤️
就這樣後來也慢慢習慣有了丸龜的生活,學到了很多清潔的技巧,甚至自己還回家清理一遍看看有沒有效🤧,還有很多管理店舖的方式,或許這就是我媽鼓勵我的原因吧!畢竟自己家有開店,常常被人問為什麼不在家裡上班就好,我也常常回答:那怎麼你們媽媽家裡有煮飯不在家裡吃,偏偏要跟朋友約出去吃呢?🤪
不知不覺在這裡工作也快1年了!前幾個禮拜被主管問要不要升職這件事,雖然猶豫過,但還是答應了,畢竟能讓主管在短時間內主動開口問你要不要升遷這件事其實並不容易🧐所以最近都在忙升職,剛開始加入幹部群組真的滿緊張的,很想把每件事都做好,當然壓力也會變大,更何況現在大學還沒畢業😅
後來我那朋友被調去別的店當店長了,在那之前還幫我尋找男友😂(其實是他朋友在尋找女友😆)就這樣因為他有了感情歸屬🥰
看來丸龜製麵給了我很多幸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