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性回覆訊息的人,到底在想甚麼?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A 我們一直都無話不談 友情已經持續十年之久了 但是自從他開始打工之後 認識了一個男生 他每次主動找我 除了講這個男生的事情 也沒有其他事情要跟我分享了 甚至他問我說 最近過得如何 我把我的煩惱跟他說(明顯他也沒有認真在聽..) 我敘述完我的煩惱後 他回我:恩恩,還好阿(話題結束了) 給我一種你只是順路關心我的感覺 有時候在課堂中 沒接到A打來的電話 用文字詢問他怎麼了?是要講那個男生的事嗎 A回:對 我問A:明天休假要不要約出來聊? 對話一直被不讀不回直到四天過後 他說沒事了 我想應該是跟別人聊完了 沒必要再跟我講一次 傳給A的訊息 常常都是不讀不回三天起跳 A說過他都選擇性回復訊息 只是沒想過自己會淪落為被A選擇不回的人 這種朋友請問大家會選擇放生嗎?
愛心
16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