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性回覆訊息的人,到底在想甚麼?
匿名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A
我們一直都無話不談 友情已經持續十年之久了
但是自從他開始打工之後
認識了一個男生
他每次主動找我
除了講這個男生的事情
也沒有其他事情要跟我分享了
甚至他問我說 最近過得如何
我把我的煩惱跟他說(明顯他也沒有認真在聽..)
我敘述完我的煩惱後
他回我:恩恩,還好阿(話題結束了)
給我一種你只是順路關心我的感覺
有時候在課堂中 沒接到A打來的電話
用文字詢問他怎麼了?是要講那個男生的事嗎
A回:對
我問A:明天休假要不要約出來聊?
對話一直被不讀不回直到四天過後
他說沒事了
我想應該是跟別人聊完了
沒必要再跟我講一次
傳給A的訊息
常常都是不讀不回三天起跳
A說過他都選擇性回復訊息
只是沒想過自己會淪落為被A選擇不回的人
這種朋友請問大家會選擇放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