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拍的心情...
匿名
(以下聊的偷拍是指只有拍臉或是身材,並無私密部位)如下圖

(圖取自網路)
最近幾天,陪朋友聊到被偷拍的心情,我自己被偷拍是只有覺得噁心的部分,但是他反而說是種表示自己在某些部位的魅力足夠,然後我們還談了男生被男生偷拍,男生被女生偷拍的部分,聊著聊著我就好奇了
想問問板上的30cm、D奶大大們,當你們被偷拍時的心情是如何?
按留言做統計喔~
O表示心情正面
(我好帥(美),我有市場👍)
X表示心情負面
(噁心,想吐,不知道拍去做什麼)
男生篇:
1.男被男偷拍O
2.男被男偷拍X
3.男被女偷拍O
4.男被女偷拍X
女生篇:
5.女被男偷拍O
6.女被男偷拍X
7.女被女偷拍O
8.女被女偷拍X
額外篇:
9.從來沒被拍過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๑´•.̫ • `๑)
(按此樓愛心也可以的人也可以想想你們的感覺回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