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的兩種方式我都經歷過

會打這個文章純屬紀錄 我面臨過兩種墮胎方式 第一次用藥流 衛教告訴我很痛的話可以吃止痛藥(醫生有開給我) 因為我每次月經來都很痛 於是第二劑(強力宮縮藥)吃下去的時候我直接搭配止痛藥一起吃 藥效開始的時候真的跟經痛一樣 上班到一半還叫男友帶我回家休息 最痛苦的是不知道醫院開的藥很溫和還是怎樣 我吃藥吃了一個禮拜(循序漸進的加宮縮藥) 一個禮拜終於過了 到了回診時間 醫生幫我驗尿 很不幸的是我就是那少數幾%藥流失敗的人 醫生問我要再吃一週藥還是手術 因為我沒手術過所以我有點害怕 所以我選擇再吃一週的藥 好的,第二個禮拜又過了 醫生照了超音波,說子宮裡還有一些殘留 我依然驗尿還是呈現懷孕🤔 幹 我真的要瘋了 醫生又問了我要再吃一週藥還是要手術 但是如果吃藥還是沒辦法的話最後一定要手術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直接要來一起來乾脆手術算了 我不想再吃藥了! 好,於是安排手術時間 第二次手術(真空吸引的方式) 進到手術室護士小姐幫我準備東西 要我躺好並且幫我把手腳固定 因為怕我手術過程中會亂動即便我是麻醉的狀態下 躺了一下醫生就進來了 說待會會讓我睡一下唷~ 然後護士小姐就在我點滴那按了一下 頓時間手感覺到一股涼意往身體的方向流動 有點像喝醉般的頭暈但我還有意識 我心想醫生就要給我這樣動手術下去了嗎!! 我還有意識欸! 下一秒我可能就昏睡了 但我還是感覺的出我下面有一股劇痛,我也形容不太出來,應該說很像有東西頂到最深處那種感覺 之後的之後我就突然醒了,頭還是很暈 手術結束了,我的腹部也開始痛了起來 很像月經來的痛,我就一直蠕動😭 護士說已經幫我打強力止痛了,叫我不要一直動 但就真的很痛咩⋯ 然後說等我比較不暈的時候再推我出去 之後回到病房休息 下面還塞著紗布叫我隔天再取出來 告知我覺得好一點的時候就可以自行離開了 就這樣我經歷了兩種墮胎過程 不管哪種選擇都要自己面對 既然做了就要自己承受 最痛苦的不是身體上的痛,因為痛過就消失 最痛苦的是心理上的痛,永遠都在心中留著帶不走
愛心
17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