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皰疹問題請益
匿名
從高中到現在長了三次唇皰疹
最近看到網路上的資料說結痂的時候只要不要去摳就不會有疤
但我的傷口前三次好了都會這樣(圈起來的位置),還是說我一直都沒完全好,除了第一次外後面兩次都沒有很明顯結痂,我後面兩次就擦藥擦到水泡沒了或是沒有異物感、不舒服的感覺就停藥了,想問大家恢復後會這樣嗎?
最近好像又快復發了,前陣子看到有人推薦皰疹傷口保護貼,感覺好像滿不錯的,但我應該也會去看醫生,想問有推薦雙北的診所嗎?因為之前去看醫生都沒有遇到有開自費的藥的診所,還是說要自己問醫生才會有?(每次復發都會想用最快速的方法恢復,不然太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