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乾脆不要開車了⋯⋯
淡江大學
去年底剛考上汽車駕照,平常也只有六、日可以練習開車上路,沒有天天開車,因此開在路上還是會小緊張。六、日練習都是大嫂坐在副座提醒我注意事項,我哥則是坐在後座(車是他的),只要踩油門太大力,剎車太大力,他就會「你到底在開三小?」「衝三小?你怎麼開車?」「剛剛就說注意了,你別鬼扯有的沒的」,因此每個禮拜六、日要開車我壓力都非常非常大。
剛剛要停車庫時,他(老哥)先下車,我要停進地下車庫,他下車後剛好站在車子後面,我們車庫要進地下室前有個小坡,他站車後我怕車子會倒退撞到他,因此踩油門,結果太大力,方向盤打太左就路壁了,結果當然是一連串髒話,加要我出修車錢,現在整個心情很低落,在想這輩子乾脆不要開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