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叫你去跳樓
國立交通大學
更
很多留言都著重在 交友排斥憂鬱症的人
但我真正要說的是他後面那句
你不喜歡憂鬱症 打出來我是覺得沒差
畢竟我也不喜歡胖女生 交友選擇本來就是開心就好
但沒必要叫別人跳樓吧?
例如
如果我現在說我討厭同性戀
叫所有同性戀通通去死
嗯???? 大家會怎麼看
被憂鬱症弄過的人不少我知道
他們也不是故意
難道我沒被同性戀騷擾過嗎?
我敢說我討厭男同性戀
但只要不侵犯我 活得開心就好
我甚至會祝福他們 而不會叫他們跳樓
拜託不要帶歪風向好嗎
如題
小弟在滑交友軟體時看到這個女生
看照片覺得還不錯
正當我右滑時看到最底下那句
「憂鬱症不要加我 我會叫你去跳樓」
雖然我沒有憂鬱症 但我曾經很低潮
研究所壓力大、失眠、前女友離開
各種鳥事一起出現真的快把我打倒
在覺得自己快爆炸時趕快換個心境
把壓力釋放後好好的活著
很多人得憂鬱症不是自己願意的
也不要說什麼是他們抗壓性太低吧啦吧啦
閉嘴 不喜歡就不喜歡
你可以不交這個朋友
但你沒資格叫他去跳樓
因為妳更需要在這世界上消失
噁心的人
人長得美真的不代表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