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對情侶約會(Double Date)的想法匿名今天跟男友還有他朋友(一對情侶) 一起連假出遊Double Date 男友的朋友們也很好相處 也不會尷尬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只跟男友出門玩 因為顧及其他人害我都不能撒嬌! 覺得少了兩個人一起甜蜜的時間... 他們現在還在討論打算還要再約一次 是我太小氣嗎還是什麼... 好想只獨佔男友喔😭😭😭 不要再四人約會了啦😩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