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大姑們發言
匿名
男友有三個姊姊,
其中一個說了一句讓我很不爽的話,讓我開始考慮要不要進他們這個傳統的家庭。
大姐:戒指拍來看
男友:你怎麼知道,還有你不要催啦
大姐: 她跟你交往應該考慮到結婚一事,怎麼可能永遠沒壓力?
二姐:對啊,況且房貸都幫她處理了,是要有什麼壓力?她也沒在處理房貸的吧?
(幹,這裡我就很不爽了,什麼叫做房貸幫我處理了?hello?這間房子重頭到尾我都沒參與到任何看屋到買屋細節,都你們爸媽在決定的,況且我也還不是老婆身分,我也沒義務幫忙處理房貸吧?
在跟男友在一起沒三個月,他就買了離他家五分鐘附近的房子。
如果要我幫忙分擔可以啊,至少買我家或公司附近我也付的心甘情願,就算是女友身分。但這間名字跟保人通通是男友家人,外加離我公司車程半小時以上,離我原生家庭一個縣市,我憑什麼要幫你們弟弟負擔?)
而且,要何時結婚,干你們這些姊姊們屁事?還自己先預訂花童要用你們的孩子?要辦幾桌?到底?
想想如果結了,我是不是接著就要被催生了?呵呵。因為兩個姊姊都是結完沒多久就生小孩,在家帶小孩。
我為何要按照你們的行程走?幹!
BTW 過年跟男友回他們那吃飯,大姐也都不幫忙端碗端菜的,反而是我這個第三次去他們家的客人要幫忙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