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男生都會想結婚啊?
可疑帳號
我覺得
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會想結婚啊?
就算身邊沒有適合的女生
也會退而求其次找其他可以接受的女生
或是直接錢花下去取外配
身邊的男生好像都有這樣的想法
但也是有不想結婚或不追女生的男生
(通常這種都長得不錯,身邊很多女生朋友圍繞)
女生就不會這麼想了
沒有很喜歡或不是自己的菜
也不會委屈自己跟沒感覺的人交往
寧願自己單身一人
“結婚如果沒辦法過的比單身好
為何要結婚?”
這是大部分女生的想法
為什麼男生都會想要結婚啊?
是因為傳宗接代? 想要有個家庭?還是?!
我媽跟我說是因為:
大多數想結婚的男生是想要有固定的性伴侶⋯⋯
這也難怪
條件好的男生會不想太早結婚(也是有條件好跟女友早早結婚的男生)
因為如果有千人斬的機會,誰想要死守一個人一輩子?
而那些無論如何都想婚的
可能就是那種條件不好(沒有女人緣)
約砲也沒人要,又不敢吃魚喝茶怕得病
所以乾脆娶個老婆
有固定砲可打又有人可以幫忙打理家務
現代早已不如從前
女生受教育高,擁有良好的工作
可以不用看男人臉色過日子
如果沒有遇到很喜歡很值得的對象
真的可以不用勉強自己步入婚姻。
男生朋友都很不能理解為何有些條件不錯的女生選擇單身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