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文森說書感覺浪費時間

沒有訂閱他的頻道過 但是偶爾我搜尋東西會跑出他的頻道 前後看了10支影片有吧 每一次看完我都覺得純粹在浪費時間 因為他介紹的都是感覺好像有用 但是實際上沒什麼幫助的內容 他不太會抓重點 重點整理太少 再加上沒有深度研究會有一些錯誤 又跟同性質其他頻道比邏輯架構差很多 感覺就是一個學歷不高的粗腦袋在硬唸 每次總想著忍下來看完再評價吧 但每一次看完都覺得時間被浪費掉 他給的都是一些架構不強 且因果不通暢的碎片化垃圾知識 真的有人能從這種影片獲得東西嗎? 還是其實是吃一堆垃圾食物自以為營養 我本來想看的書被他介紹過就不想看了 因為內容被他解釋得既膚淺又隨便 每次我看完總是很氣 覺得他這種水平比較適合拍古阿莫類型的片 說書領域根本不適合他……
愛心
11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