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文森說書感覺浪費時間
匿名
沒有訂閱他的頻道過
但是偶爾我搜尋東西會跑出他的頻道
前後看了10支影片有吧
每一次看完我都覺得純粹在浪費時間
因為他介紹的都是感覺好像有用
但是實際上沒什麼幫助的內容
他不太會抓重點
重點整理太少
再加上沒有深度研究會有一些錯誤
又跟同性質其他頻道比邏輯架構差很多
感覺就是一個學歷不高的粗腦袋在硬唸
每次總想著忍下來看完再評價吧
但每一次看完都覺得時間被浪費掉
他給的都是一些架構不強
且因果不通暢的碎片化垃圾知識
真的有人能從這種影片獲得東西嗎?
還是其實是吃一堆垃圾食物自以為營養
我本來想看的書被他介紹過就不想看了
因為內容被他解釋得既膚淺又隨便
每次我看完總是很氣
覺得他這種水平比較適合拍古阿莫類型的片
說書領域根本不適合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