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防火巷被人抓住腳踝
這真的超可怕
先在此奉勸各位
沒事不要亂抓人腳踝。
———————
前天,做期末報告的我
做到凌晨,決定點個宵夜外送
配上youtube來放鬆一下
點開foodpanda
叫了沒吃過的串燒店
付費下單,然後開始等待
啊 ~ 一切都是這麼的順順利利😃
然後等啊等的,電話來了❤️
於是我開心地戴上口罩,跑下樓
打開後門,準備走出防火巷拿餐點
(樓下是店面,所以只能走後門)
走到一半,經過垃圾放置區的時候
忽然垃圾裡面伸出一隻手抓住我腳踝
而且是死死抓住的那種
我嚇到發不出任何聲音
整個像癲癇一樣,開始狂抖
鑰匙都抖飛出去😑幹
最後我奮力地把腿抽回來
連忙用手機打開閃光燈來看是誰
是一個喝酒醉的人
他坐在垃圾袋旁邊
我瘋狂倒退走
「你嚇到我了!」
他滿臉通紅的說
「拍謝啦,現在幾點?」
我還是驚魂未定的雙手壓住胸口
「你嚇到我了!!!」
他依舊滿臉通紅
「拍謝、拍謝,我喝醉了,現在幾點?」
長吁一聲,低頭看了手錶
「1:40」
接著快步離開前,提醒他
「不要睡在垃圾堆,很髒」
就趕緊走出去拿餐點
———————
可是拿完餐點,還是要走回去防火巷
為了以防萬一,我先拿出手機點開錄影
結果一抬頭,他就在我正前面
我又嚇到爆抖一次😑
他看到我抽搐
沒講話但露出笑意,跟我擦肩而過
我又害怕又有點不爽的拿起手機
錄下他的背影
(預防針:內有小聲版的害怕髒話)
然後回房間開始狂嗑我的串燒😑
————————
隔了兩天
有了被抓腳踝的經驗
我決定改吃早餐
於是我早上五點多起來去全家
????
????
????
—————————
有人要跟我團購光明燈嗎😑
我要點滿一整根柱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