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職場前輩…

小弟我目前算職場小菜雞小社畜 除了偶爾要加班到很晚沒加班費以外 負責的業務還算得心應手 直到...我最近被一個很G8的前輩(簡稱J)盯上....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很想知道該如何處理比較恰當?!?! --------- J是我同部門的資深前輩 工作上沒有直接關係 不太熟🧐 一般來說我對於職場中的前輩都蠻尊重的 畢竟如果跟到真的很有料 能幹的 確實是能成長很快 但這個J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某一次中午被J知道我有訂閱吳柏毅的那個外送免運方案後 J每次中午都逼我用手機叫餐 我是那種很怕麻煩的人 尤其很討厭跟人家收錢 有些人要linepay 有些人要轉帳 有些人沒整數 有些人要找開 天啊~上班都夠忙了 每天忙著算午餐錢就夠了阿!!! 這就算了 其他人至少還知道要給錢(不然呢😅 但是這個J,有時候假掰說不用找錢 有時候少給 有時候又不給 某次私訊他說要收一下上禮拜五的午餐錢 只丟一句: 我有給你 你記錯了吧?(乾....就是沒給阿 甚至有一次他下班要去接女友 還拿我的手機先叫好餐... 或他自己要加班硬要我跟他一起湊免運,拿到餐我才能走 先前我有試著要討論 結果...
megapx
被他這樣講我原本想說就算了我認了 但最近疫情公司WHF都在家真的讓我無法忍.... 因為J的家跟我宿舍都在公司附近 他現在每天都要我開團購訂單,然後要我拿餐到他家樓下 我真的不想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他溫飽 真的已經受夠了😔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要怎麼處理才恰當? 有想過去找更上面的人訴苦 但沒弄好 就被成愛打小報告的雞掰人... 或是一點小忙都不想幫的自私鬼... 而且我又是實習 前輩那麼資深 我是公司我也會選讓實習走... 現在疫情很難找工作....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愛心
驚訝
84
5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