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餐點有蟲(有圖慎入)匿名剛剛用熊貓點了排餐,快吃完的時候發現裡面有隻蟲,也馬上跟客服反應了,希望能得到回覆😢 另外想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 來張防雷圖———————以下有兩張蟲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