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傘..
匿名
之前男朋友因為下雨沒帶傘
所以我借了傘給他
今天他終於還我傘,結果....
(覺得有點噁,放個放雷圖好了)
題外話 之前實驗滴定出這顏色 個人覺得超美

幾乎整把傘發霉 還有奇怪的顏色
傘布全部黏在一起 還有很重的香味
(真的是香味,感覺是有噴香水)
把黏住的傘布拔開 有很多奇怪的黏黏白點
去摸會直接沾到手上,不知道是不是噴漆
傘架全部生鏽卡死了打不開
真的太可怕了 所以只拍了這兩張照片就丟了
這是雨傘王的傘啊 很貴的😭😭😭
雨傘王有用舊傘換新傘的優惠
但這樣的傘我還真的不好意思拿去換新傘
所以我就拿去丟了...
這把傘我才撐不到10次吧
我是不是該要求他賠償啊(ಥ﹏ಥ)
有去問他是不是故意用成這樣才還我
他說沒有 他拿出來就這樣
到底怎麼把傘用成這個樣子??
雖然是男女朋友但不代表可以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