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傘..

之前男朋友因為下雨沒帶傘 所以我借了傘給他 今天他終於還我傘,結果.... (覺得有點噁,放個放雷圖好了)
megapx
題外話 之前實驗滴定出這顏色 個人覺得超美
megapx
幾乎整把傘發霉 還有奇怪的顏色
megapx
傘布全部黏在一起 還有很重的香味 (真的是香味,感覺是有噴香水) 把黏住的傘布拔開 有很多奇怪的黏黏白點 去摸會直接沾到手上,不知道是不是噴漆 傘架全部生鏽卡死了打不開 真的太可怕了 所以只拍了這兩張照片就丟了 這是雨傘王的傘啊 很貴的😭😭😭 雨傘王有用舊傘換新傘的優惠 但這樣的傘我還真的不好意思拿去換新傘 所以我就拿去丟了... 這把傘我才撐不到10次吧 我是不是該要求他賠償啊(ಥ﹏ಥ) 有去問他是不是故意用成這樣才還我 他說沒有 他拿出來就這樣 到底怎麼把傘用成這個樣子?? 雖然是男女朋友但不代表可以這樣吧
愛心
驚訝
17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