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那種一回訊息就打電話過來的朋友
匿名
能回覆訊息不代表能接電話
通常大家想聊天時都會互相問問能不能講電話
能的話才打
最近卻發現
有個朋友會先傳一段閒聊般不太重要的話
等我回覆訊息時就會在當下那秒打電話過來
通常不為什麼 就只是想聊天
跟他說了我在忙不能講
卻理直氣壯地說「能回訊息為什麼不能聊天」
有時候碰到她自己不能打電話的情形
同樣也是秒回
真的很閒是嗎?
所以我一般不是從通知回覆他的訊息
就是先在筆記本打好要回他的訊息後
複製貼上到聊天室再傳出去
不然她往往秒讀秒回
一不小心已讀不回她的訊息
就會無限洗版
「???」
「???????」
「??????????」
「怎麼不回我訊息 哈哈」
搞得我看到問號就PTSD發作想揍人(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