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那種一回訊息就打電話過來的朋友

能回覆訊息不代表能接電話 通常大家想聊天時都會互相問問能不能講電話 能的話才打 最近卻發現 有個朋友會先傳一段閒聊般不太重要的話 等我回覆訊息時就會在當下那秒打電話過來 通常不為什麼 就只是想聊天 跟他說了我在忙不能講 卻理直氣壯地說「能回訊息為什麼不能聊天」 有時候碰到她自己不能打電話的情形 同樣也是秒回 真的很閒是嗎? 所以我一般不是從通知回覆他的訊息 就是先在筆記本打好要回他的訊息後 複製貼上到聊天室再傳出去 不然她往往秒讀秒回 一不小心已讀不回她的訊息 就會無限洗版 「???」 「???????」 「??????????」 「怎麼不回我訊息 哈哈」 搞得我看到問號就PTSD發作想揍人(x)
愛心
驚訝
哈哈
543
6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