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穿短褲就被說放蕩。

第一次發文,不太確定有沒有發對板。 原本想發女孩,可是又想聽看看男生的想法。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快開學了想說之後會比較沒有時間,所以想趁現在去染頭髮。 我家是那種社區的,社區有籃球場,我搭電梯下樓走過去的時候就看到有幾個阿姨在那邊聊天,旁邊還有幾個小孩子,我走得時候就有感覺到阿姨們一直看我,有種上下打量的感覺,強迫自己不要太在意,結果我走過去之後就聽到他們自以為很小聲的討論我。 阿姨1:唉呦現在年輕人褲子都穿這麼短噢。 阿姨2:對啊,有夠放蕩的,不知道要去勾引誰噢。 阿姨3:噢要是我女兒穿成這樣我肯定不會讓她出門,丟人現眼。 我當下聽到真的是很生氣,但是因為已經跟設計師約好怕遲到就沒有管,後來想想不過就是短褲而已,我自己也知道這件褲子比較短一點,但是也沒有露內褲什麼的,有必要說得這麼難聽嗎?放蕩???那那些去海邊穿比基尼游泳的不就被你們說得更難聽? 之後我有跟我爸媽說這件事,我爸媽都讓我不要在意,我爸還說一定是阿姨嫉妒你漂亮身材又好啦,醜的早就被說更難聽了。 但我的想法是不管高的矮的醜的胖的漂亮的瘦的,只要是沒有妨害風化,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想穿的衣服吧,不管別人穿得好不好看也是他的事,其他人為什麼要管這麼多呢? 還是我那樣穿真的不好呢?真的是我的想法錯了嗎?
megapx
附上蝦皮褲子的截圖。
sticker
愛心
驚訝
嗚嗚
153
1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