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阻止男友去整形⋯⋯
匿名
和男友在一起快一年
他人真的很貼心很溫暖
但一直對自己的外表沒自信
雖然他確實不是很帥
雖然不認識他的朋友都會問我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但在我眼裡還過得去
能力好,工作優,人體貼
但是他偶爾就會一直提起想要去整形
他和我提過他朋友開玩笑說
要變的帥一點才配得上我(?
因為他認識的人都覺得我很漂亮(?
他說存了三十幾萬想去削骨做人工下巴
我聽了就覺得好可怕
這種大手術風險高
聽說老了後遺症也多
畢竟我自己護理背景都不建議任何朋友去整形
看過太多整了老了多半都會後悔
但他好像都聽不進去
我心想:有這些錢去整形,還不如直接給我🤣開玩笑的
雖然他本壘板臉又大又方有稜有角
眼睛小嘴巴小鼻頭大
但我就覺得搭在一起還算可以
跟他要了幾張照片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他有沒有整形的必要?
或是有沒有一些比較安全的手術可以替代削骨?

我是真的不在意長相的人
(畢竟假如以後結婚生孩子還不是遺傳到舊的長相,整了也沒用🥲😅我已經看開了
大家會建議他去整形嗎?
或是我要怎麼說服他已經很好了
不要過度在意自己的長相?
——更——
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的留言跟討論
抱歉沒辦法一一回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看法分享
由於男友沒在用Dcard我叫他直接過來看
他跟我一起把留言刷了一遍
看完後
他的心得變的更偏向…
不整形不行😅還得加上植髮
因為他讀完留言感覺好像不是減肥和造型可以救的
和他聊了一下
好像真的因為從小被朋友們無惡意的玩笑話傷過
導致他心裡一直覺得自己真的很醜
跟他要了幾張幾年前瘦一點的照片
少了臉上的脂肪和肉覆蓋
那張臉方的更明顯
我看了也覺得
哇!真的是有夠方
看來我現在能做的
應該是多陪他做功課
多比較不同醫生的技術
多評估各種風險
多期望他三四十歲以後臉不會垮掉
因為他讀完大家的留言後
好像信心變的更堅定想整了😂
—再更—
這討論熱度我們有點嚇到
男友說他不想被認出來
所以留幾張照片就好😅
昨天陪他去醫美諮詢順便照了片子
發現他的骨頭下顎角真的是天生又大又外翻
醫生也說了這種情況減肥肉毒都沒有用
而且 我們也諮詢了術中術後風險
包括可能全身麻醉醒不來
削到下頷神經下半臉麻痺
術中出血過多
削完正面沒差
35歲以後臉垮加速下垂
聽了這麼多 我又更加動搖是否讓他去做手術
他卻很勇敢的說不會怕😓
真不知道他這勇氣哪來的
雖然手術費用不貴
(他兩個月的薪水就比手術費用還多
但我也還是擔心手術中任何差錯
畢竟我愛的是他的個性,不是他的臉
(當然如果能夠無風險的臉變帥我也不反對,我看了也會比較開心
大家有削骨經驗或有認識做過相關手術的朋友們
歡迎分享一下
老了真的有垮掉嗎?手術中有沒有遇過什麼風險?
有任何推薦削骨的醫生/診所/醫院(台灣或韓國都可)或是任何建議也請告知(不能打出來有提示也好
再次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