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把我送的生日禮物賣掉?

#更 沒想到這麼多人留言 沒辦法ㄧㄧ回覆 拍謝拍謝🙃 來最後統整一下 先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決定不賣了 如果真的不小心被我放壞了就⋯ 當紀念擺設吧哈哈哈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持續玩遊戲 但 真的好難啊 今天早上有跟他討論~ 他是覺得無所謂 反正 他也沒在玩😅 剛剛跟他說不賣了是寶欸的愛❤️ 他還叫我滾😅 其實他非常了解我對遊戲的三分鐘熱度 看到我玩超過兩個月還會糗我(還沒刪啊🥴 這輩子最有熱度的大概是「工作」和「跟他在一起出去玩吃美食亂小他」❤️ 如果壞掉我才會更難過😭 所以才有賣掉的想法 至於買耳機跟筆電 都是我們彼此「工作上」需要的工具 天天用 天天想到對方 存在感更高啊❤️ 啊禮物的話 因為我不太會搞驚喜 所以都直接問他想要什麼 捨不得買 自己選 女友買單😅 百分之百 不雷 而且都是他想要的! 這個方法也分享給各位哈哈哈 抱歉好像漏了點糧 還是謝謝大家的建議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唷~ -以下正文 #我是女友本人 #我還沒有賣掉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去年年底生日 男友送了一台switch動森機 因為我一直想玩遊戲 可是都三分鐘熱度 想說可以培養一下耐性 怕我無聊 殊不知過了一年 switch活脫脫像個展示品😅 玩的次數兩隻手可以數出來 這種高單價的電子產品 又怕他放到電池壞掉什麼的 很可惜 想把他變現 順便可以買他最近想要的耳機跟買筆電補貼 (這樣某部分來說筆電也是他送我的對吧😁 畢竟是人家送的生日禮物 一來是捨不得 二來怕男友難過 但是放著沒玩又很浪費⋯ 不知道各位會怎麼抉擇呢~
megapx
-長灰的當事機😅
愛心
驚訝
嗚嗚
1430
3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