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職路易莎…

2023/01/18更新 在 B321 入職大約兩週 新人手冊我已經翻到爛了 我還是背不起來飲料的風味介紹 想到同事要抽考就超怕…. 更怕幾天後又要開始背飲料做法… 櫃檯也很可怕,POS機超多要記,又是外送、又是你訂、又是現場顧客、還有電話點餐 以前在小有名氣的小餐廳工作過,客人也很多 但是第一次在大型的連鎖咖啡廳工作,SOP超多 雖然同事都很好,但真的很怕自己拖累同事們 自己要再加油,只能往死裡背了 已經不期待能夠通過考試然後加薪了….
megapx
覺得自己好像草莓 希望我能撐過半年
愛心
嗚嗚
驚訝
2724
3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