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職路易莎…
匿名
2023/01/18更新
在 B321
入職大約兩週
新人手冊我已經翻到爛了
我還是背不起來飲料的風味介紹
想到同事要抽考就超怕….
更怕幾天後又要開始背飲料做法…
櫃檯也很可怕,POS機超多要記,又是外送、又是你訂、又是現場顧客、還有電話點餐
以前在小有名氣的小餐廳工作過,客人也很多
但是第一次在大型的連鎖咖啡廳工作,SOP超多
雖然同事都很好,但真的很怕自己拖累同事們
自己要再加油,只能往死裡背了
已經不期待能夠通過考試然後加薪了….
覺得自己好像草莓
希望我能撐過半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