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了

今年21在讀大三的我懷孕了,跟男朋友性行為後發現套子破了,可是因為不是危險期,而且本人
megapx
不易孕再加上有在吃憂鬱跟安眠的藥,所以根本沒想過會有懷孕的問題。我知道講到這裡一定會有很多人說什麼既然都知道套子破了那為什麼還不做處理?是啊,就是因為抱著僥倖的心態覺得不可能,可是就那麼剛好偏偏不信邪的中了。孩子已經藥流了,我知道有不知道多少人想生卻生不出來,而我卻這樣子做...簽同意書的當下我的手心在冒汗整隻手都在抖。可是我知道現在以我們的狀況來看孩子生不能生,生了也不會幸福。 來這邊不是想討拍也不是找罵,只是想有個發洩情緒的地方而已,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
愛心
嗚嗚
哈哈
5011
105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