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生活費太少了
國立臺北大學
我是台中人 剛大一一個人來台北唸書
因為不習慣跟不認識的人住 所以是租在學校附近的房子
最近剛入住一個月發現學校周邊的食物都好貴喔
而且因為剛搬上來還要添購一些有的沒的 還要買書
再加上開學之後交新朋友要一起出去玩什麼的
可是我生活費一個月只有二萬五 爸爸二萬 姐姐五千
扣完房租只剩下大概一萬五 真的完全不夠用 😭😭
跟爸媽反應也沒用 他們覺得大學生行情差不多就這樣
而且我爸說如果我敢出去打工 就不給我生活費了
媽媽是有幫我辦信用卡 可是我有些消費不想讓她知道
大家都是怎麼跟爸媽溝通生活費的?我覺得好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