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沒朋友

我已經大二了 大一上的時候在人際方面遇到瓶頸,那時候真的很難過,覺得生活很糟糕 大一上尾聲融入班上別的小團體,以為所有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前進,卻在大一下學期結束前,跟她們分開了,跟她們的交往中遇到很多事情,讓我常常陷入負面情緒當中,那時候一度想著要不要轉學,常常打電話給國高中的朋友談心 記得最深刻的一次我半夜跟朋友談心聊到哭,結束通話還是沒辦法釋懷,那天媽媽剛好來我房間看我睡了沒,她當下有點驚訝,卻也沒多說什麼,我把媽媽留在房間跟他談心到半夜3、4點,才慢慢釋懷 我一直以為大學的人際交往跟國高中一樣,覺得很單純,付出一定會得到回應,所以我在大學的人際交往中,一直很傷心失望。 現在在大學一個人,偶爾跟別系的朋友(國中的好友)一起吃早餐聊個天,班上也只會跟一兩個人講一下話。雖然一直跟別人說看開了一個人也沒關係,但有時候真的還是會感到孤單負面情緒增大。
sticker
愛心
嗚嗚
哈哈
4397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