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掉陌生電話被罵沒禮貌

本人沒什麼在發文但真的太莫名其妙 想要抒發一下手機排版請見諒。 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臨時想要到汽車百貨逛逛, 但從來沒有去過只好把手機放手機架上導航。 導航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陌生來電 當時手機並沒有連接車內的藍芽或耳機 所以當下沒多想第一個反應就把他掛掉了 接著停紅綠燈的時候發現手機跳出一則訊息
megapx
當下整個????? 然後越想越不對勁,我是因為掛掉剛剛那通電話被說是沒禮貌了嗎⋯⋯?!我又不是講到一半突然掛掉的 太莫名其妙了吧!回家的路上越想越氣耶⋯ (我的履歷公開放在上面,並不是我主動投的履歷) 現在騷擾、推銷的電話如此多掛掉不認識的電話很正常吧,況且也沒有事先確認我是否有意願或者方便接聽電話的時間再來電⋯ 所以我連汽車百貨都沒去就直接開回家 然後我回傳了訊息,希望三OO邦的這位人員道歉
megapx
然後我就被已讀了🙂 謝謝哦都還不是同事就被這樣對待未來真的無法想像🙂 ( 補 )我昨天真的遇到滿多莫名其妙的事 後來看到朋友發的限時動態之後 覺得他更衰⋯⋯世界上缺德的人真不少 於是我們就互相安慰 所以就覺得沒那麼生氣了哈哈 就讓這些鳥事留在昨天吧( ´ ▽ ` )ノ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1798
19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