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陪酒買名牌包,怎麼了嗎?

標題有點激烈,但真的太氣了😤😤😤 最近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個男生 聊一聊也算有好感,疫情比較還好之後就答應跟他吃個飯 為了赴約我早起花了一個小時化全妝,穿上高跟鞋 還特地帶上最近剛買的名牌包 盡量讓第一印象接近滿分(現在想想真後悔🙄🙄🙄 誰知道剛見面要走去餐廳的時候.... 💩:包包很好看耶!感覺蠻貴的,誰送的啊? 我:還好啦~~我自己買的 💩:自己買的?也太厲害!你做什麼的啊? 我:痾....之前在會館上班 💩:原來是酒店妹哦!那等一下要不要去我家陪我喝一下? 一聽到這我直接傻掉,哈哈帶過趕快滑手機 原本以為這樣就代表我不喜歡了 結果!!! 他的態度越來越輕浮!!! 肢體接觸也故意越來越多!!! 就在他又試圖想摟我的時候,我用手擋了一下把他推開 💩竟然說:切!酒店妹還不給碰,你包包還不是這樣換來的,裝清高哦! 然後他就這樣自己走掉,我一個人愣在原地 回過神來後,趕快找了一間公共廁所把自己關在裡面 明明個性很獨立的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所以做酒店妹就該死嗎? 就該被剛見面的男生糟蹋嗎? 我不偷不搶不拐不騙,用存下來的錢買個包不行嗎? 難道那些靠男友送包包的女人就有比較好?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都不能上班,壓力很大 好險我平常有存錢靠著投資,這陣子才能撐過去 名牌包也是最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真的好氣好氣 我到現在還忘不掉他走掉時鄙視人的眼神 我們是陪客人喝酒聊天,又不是賣身 做酒店不是每個女生都很隨便好嗎! 只要堅持原則不要迷失,好好保護自己就好了 最後附上我自己的下單證明!!! 對!這就是我去陪酒自己買的,怎麼了嗎?
megapx
愛心
哈哈
嗚嗚
3028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