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態度出來開店?#更
匿名
更4「請」隨便亂幫我認親的某些人停止你們無腦的舉動吧,不要沒有東西可以拗了就說替我講話的任何人是我男友或我的誰,「謝謝你們」。
更3
「請」拜託一下,要反駁我的、覺得我有錯、覺得我奧的、覺得我台灣鯛的麻煩「請」釐清我為什麼蝦皮被店家封鎖後還要去密店家IG,並非是我買不到餅乾或店家拒接我的單我才不爽,我也不是說非要買這家,我也可以自己去找別家買,而是我非常不解店家封鎖我的舉動,我就是要個說法😃到底是哪雙眼看到我很想買?我有逼店家一定要賣我嗎?我內容有說「不賣就要讓你做不下去」嗎?有的話麻煩截圖在留言區喔☺️
「我就是成分要不到又被封鎖才不爽才去IG問封鎖原因.謝謝!」
再說一次!我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定要店家賣給我!真的「請」看清楚內文好嗎,幫店家講話可以,但也不要隨便亂猜測我的行為動機吧,「謝謝」。
更2
還有我也想知道如果今天沒有過敏體質,單純想知道自己會吃進去的成分是什麼的人應該要怎麼問呢?還是也是不能問?會被嫌麻煩,會被認為是奧客、同業的呢?🙁真的不要這麼沒有思辨能力:)你/妳有一個可以拿來用的東西叫做腦
更1
我是不知道我今天要個成分表是多困難的一件事,還可以先被店家預設立場為同業?要秘方?來亂?之類的離譜說法。
活了18年我以為商品後面有詳細商品資訊是很正常、基本的一件事耶~還是其實我誤會了?連鼎泰豐這麼大間的公司也有特別過敏原一覽表了。7-11、全聯、家樂福等,每樣食品都有成分,知道了成分就做得出來嗎?
本來店家該放的資訊應該要放,沒放就算了去問了得到的回答是「沒加奇怪的添加物」,到底有誰食物會添加奇怪的東西?後續我要說對什麼過敏才發現被封鎖,被莫名其妙封鎖誰會爽,難不成我還要好氣好聲對店家?後面IG去詢問我第一句話也用了「請問」不是嗎?你/妳們所謂的有禮貌我做到了啊,怎麼還要說我還去IG找店家理論幹嘛?我確實就是要討個說法啊!莫名其妙被封鎖我還不能知道原因哦😳奴性不要這麼重欸,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妳會忍耐如此惡劣的態度。🤕
沒說店家對顧客一定要多畢恭畢敬,但店家基本禮貌要有吧,各位要求我要有禮貌的時候,怎麼不看看賣家是多麽的有禮貌?
你/妳各位也不要把我講成是多想要買,我會去IG問就是要討個說法,今天我就是不爽店家的態度所以才來心情版發文,還是說現在心情版有版規規定不能抱怨了?只能po開心的事?😀
還有我的確是針對態度而不爽,成分表是其次,剛好也讓我發現店家賣食物沒有商品資訊是違法的,那我更高興,我今天就是要讓你做不下去,沒有做不下去被罰錢也好,也只是剛好😆麻煩出來賣東西就請按照法律走,不要覺得沒成分表沒關係欸,連營養標示都要標了,你不要命也拜託不要害到其他人🤭
也不要要我口氣脾氣要多好,被這樣對待脾氣真的沒有在好的,謝謝。
有人說我可以加「請、謝謝、對不起」會比較有禮貌,我會改進的!
然後說我可以先把自己的過敏講出來,我是覺得沒必要,我也不會改✋我要不要把我個人隱私講出來是我的權利,如果店家有想知道為什麼要成分我也會說明原因,但這次是店家一開始就不讓我有說明原因機會的🥺
謝謝很多很好而且非常友善的人提供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店家給我,很感動你們這麼認真,一個外人可以做到這樣真的讓我很感激🥰在意顧客吃進去的食物才是真的叫負責任也有職業道德啊~而不是你做你爽別人的命不是命😰某些違法行為被縱容難怪會有食安問題😆
也謝謝那邊替我說話的、也謝謝有人建議我該怎麼修改詢問的方式(撇除要我先講過敏的)😀
還有也麻煩覺得店家違法的可以一起檢舉起來,檢舉完剩下的就交給機關處理,我相信這些也不是我憑空捏造的。
台北市單一陳情系統⬇️

———————————————————————
原文
因為本身對蛋、奶、麩質、麥過敏,所以在選擇食物方面很注重成分,凌晨在逛IG看到還不錯的甜點店,粉絲數多、精選限時動態也很多人都有購買,想說還不錯就去私訊蝦皮,但是簡介沒有寫成分於是就去私訊店家。
我詢問的態度都是很有禮貌的⬇️

結果回完就發現被店家封鎖?????
真的是幾千萬個不解欸?請問我這樣問有什麼問題嗎?
於是我就去私訊店家IG為什麼封鎖我⬇️
得到的回覆卻是這樣的🙂⬇️



不知道各位看完的想法是什麼呢?
今天我不是奧客,也沒有態度很差的詢問,我只是想知道有含什麼成分好知道我自己是不是能吃的,結果接收到的是店家這種態度?
後面真的是越講越不爽了☺️第一次遇到這種態度極差的店家😃客人詢問成分就被嫌麻煩 那麻煩店可以收一收了✋
想知道我在這過程中有什麼問題嗎?
我對一些成分過敏而需要了解才詢問是錯的嗎?
請問各位卡友有買過這家東西嗎?態度有這樣如此惡劣嗎?
喔對補一下~最後我IG也被店家封鎖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