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普女

如題,我牡丹18年了.. 雖然也不是都沒有人追過,現實生活中國小國中高中階段很巧的都各有一兩個男生喜歡,或是直接追,但後來都不怎麼樣,要馬不是喜歡的類型,要馬先一步被追走,因為那時候很認真的讀書,好像有點冷漠掉吧..哦乾想到這個就有夠難過🥲 然後我也有在玩交友軟體,但第一次約出去的回憶不太好(想知道我可以另外發一篇哈哈哈),讓我覺得玩交友約出去的話就好可怕,讓我每次想到都忍不住打冷顫😖 然後最主要的是我真的社恐,跟一個人說話也就還好,一群人我真的直接社X現場😢,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淡定..會這樣好像也是因為我從以前就比較沒有自信吧 然後我也慢慢改善了 畢竟自信這不是一兩天就有的。我租屋處附近住了很多情侶,每天每天的看他們放閃,再加上快跨年了,總是被朋友說今年又要自己過了怎麼還沒交男友什麼的,想想就有點難受(巨蟹座的哈哈哈很容易想很多) 我也知道..我沒有漂亮到會有人來搭訕之類的,可能是懶得化妝吧,不然穿搭方面明明就沒被嫌過,然後素顏黑眼圈蠻重的,但每次要畫的時候就覺得帶口罩為什麼要畫..好麻煩,卸妝也超麻煩,雖然我們班女生都會畫啦..(順帶一提班上女生都好會化妝好精緻,突然自卑指數+50)
megapx
這是高三的時候吧 現在大一了不會穿那麼短的褲子,然後頭髮剪超短的哈哈哈(懶得吹頭髮),就比較不會隨便穿穿還是會搭好看一點 想問是不是要化妝才會有男生想認識之類的..然後到底要怎麼跟一群人聊天啊啊啊啊,第一句要說什麼呢,才不會讓別人我在裝熟,不然我都是一臉尷尬 像這樣🙂 很謝謝各位的建議(有很多漏掉的抱歉) 一定抽空回 ~ 至於酸人的 如果是誤會我還是會盡力解釋🥲
愛心
哈哈
驚訝
1484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