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實習單位的主管決定施打日期匿名我是大四的學生,目前正在實習中 今天主管突然問我我第二劑何時打? 並且還指定要我打12/1號 我心裡就想,如果不能排那天打 她會幫我負責? 我為此很問號?所以上來問同是大學生的各位 這樣是合理的嗎被決定什麼時候打疫苗 這樣實習單位是否有觸法呢? 幫幫可憐的實習生吧…實習主管不合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