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被搭訕了..

心情有點複雜.... 最近因為想參加明年半馬馬拉松所以開始有練習跑步的習慣 昨天早上一樣去家裡附近公園晨跑的時候 就有一個大概40多的阿姨跟我說: 年輕人 願意來跑步 真健康啊! 我就笑著點點頭想要繼續跑的時候那個阿姨就跑過來在我旁邊想要一起跑 我覺得奇怪 所以往前跑一點 但她就加快速度跟著我跑 我放慢一點 她就又跟著我放慢 我就保持禮貌的說: 阿姨 您是找我有事嗎 阿姨 看了我一下欲言又止的說: 你蠻帥的 要不要跟阿姨一起出去吃個早餐阿? 當下表情大概是這樣
megapx
回神之後我盡量保持著禮貌說: 阿姨 我戴著墨鏡跟口罩 這樣您也看的出來我長怎樣啊? 我那時人大概是這樣 (抱歉了湯姆 再借我用一下)
megapx
阿姨說: 感覺就很帥啊 要不你拿下墨鏡給我看看 我請你 跟阿姨說聲拍謝免阿之後就快速跑走了 看來我(湯姆)的魅力是墨鏡跟口罩都擋不住的是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2372
2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