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選手,公司交換禮物壓力好大,如果是你想抽到哪個?
匿名
有人也不喜歡公司強迫交換禮物嗎இдஇ
還是我太難相處….
我不是討厭「交換禮物」是討厭「跟公司同事交換禮物」
跟好朋友交換禮物是開心、自願的
因為感情好,就算真的換到不喜歡的禮物還可以開玩笑互嗆
交換禮物的金額也很好討論,沒有壓力
有人手頭緊就直說:乾好窮我們來交換垃圾好嗎?
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但跟辦公室同事交換禮物就完全不一樣
覺得壓 力 好 大😅
老闆規定金額,怎麼好意思跟老闆哭窮🤣
討論交換禮物的主題,可能會有不熟的同事跟你意見不同
去年就有同事送的禮物偏搞笑性質
收到那個禮物的同事比較嚴謹,超級明顯的臉垮下來
而且是還要上台兩個人拆禮物合照那種,氣氛超尷尬
某年還有搶禮物環節,我自己是覺得應該有默默傷到一些感情🥲🥲🥲
我不僅覺得困擾,還覺得是一筆多餘的消費
唉 總之今年又要舉辦一次了
想請大家幫我挑哪個禮物比較尷尬而不失禮貌(?)
不會讓我被同事討厭的,金額1000元以內
(題外話我打算直接用我Hami Pay累積的點數來買禮物了,反正點數年底本來就要過期,又有兌點活動+免運可以省不少)
我484計畫通
▶️▶️選手一 老媽拌麵
這神腦的頁面,我看網家賣1000元以上
(神腦的也可以用Hami Point抵 一樣有活動)
▶️▶️選手二 製冷加熱冷暖杯墊
▶️▶️選手三 按摩槍
如果是你,比較會想抽到哪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