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蠻期待被教召的🤣🤣匿名聽到教召要改14天心想: 哇賽也太棒了吧,可以帶薪進去部隊,短暫逃離工作其實覺得蠻棒的 目前工作做到蠻職業倦怠的 但是薪水不錯又不用加班 去年教召5天拿了5天公假又爽領兩邊薪水 趁著教召短暫逃離工作環境,覺得心靈上蠻舒服的😐😐 其實還蠻期待被教召的 哈哈 我是不是怪人😐😐期待教召工作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