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要哭成這樣?(更
匿名
我沒想到大家的回覆會這麼多
這篇文章我是有給我朋友看的
他覺得可以不用刪文沒關係
而他也想解釋一下
為什麼明明就很希望男友去還在那邊給男友選擇權
他希望男友去
但他覺得這樣他單身的那位朋友會很尷尬
以朋友的立場來說他不希望他那位朋友不開心
再加上男友其實意願不大
可以說是內心的天使跟惡魔在打架
後來天使獲勝了
但還是很難過才會一直哭
我朋友也只有哭那一小時而已
今天已經完全沒事 昨天只是一種情緒發洩而已
———————
我有個朋友昨天打電話給我稀裡嘩啦哭了好久
後來一問才知道他很好的國中朋友要辦交換禮物
四個裡面有三個人都有男友(包含他
主辦的那位也傳訊息問他也說可以帶男友一起去
我朋友就很高興的跑去問男友願不願意一起去
男友很乾脆的說不
————過了快半個月————
隨著時間快到在約時間地點的時候
我朋友又跑去問他男友
朋友:我有男友的朋友 他們的男友都有要去耶
朋友男友:如果你希望我去我可以為了你去 只是我覺得懶 而且最近感覺都一直在出去
朋友:我考慮一下⋯
後來我朋友也跑去問主辦該不該帶他男友去
主辦覺得看我朋友的男友意願
而且還有其中一個單身的朋友怕他會很尷尬
————朋友猶豫了很久————
朋友:給我一個痛快好了
朋友男友:?
朋友:去還是不去 我不想勉強你如果你不想去我就去跟他們說你沒有要去
朋友男友:不去
朋友:好
(以上都是用訊息回覆)
結果我朋友就開始自己哭了起來(後來才打給我
他說之前的他都是交男友帶給他們看的
高中的時候他就很希望等他朋友都交男友時聚一起
現在有這個機會了
但礙於男友不想去加上不想讓另外一位朋友尷尬
他就不勉強了
但我朋友就很難過只能哭來宣洩自己的情緒
——————
可能我自己沒有交過男朋友
所以不太懂為什麼會難過成這樣?
主要不是跟朋友們敘舊嗎
男友只是順便而已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