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要哭成這樣?(更

我沒想到大家的回覆會這麼多 這篇文章我是有給我朋友看的 他覺得可以不用刪文沒關係 而他也想解釋一下 為什麼明明就很希望男友去還在那邊給男友選擇權 他希望男友去 但他覺得這樣他單身的那位朋友會很尷尬 以朋友的立場來說他不希望他那位朋友不開心 再加上男友其實意願不大 可以說是內心的天使跟惡魔在打架 後來天使獲勝了 但還是很難過才會一直哭 我朋友也只有哭那一小時而已 今天已經完全沒事 昨天只是一種情緒發洩而已 ——————— 我有個朋友昨天打電話給我稀裡嘩啦哭了好久 後來一問才知道他很好的國中朋友要辦交換禮物 四個裡面有三個人都有男友(包含他 主辦的那位也傳訊息問他也說可以帶男友一起去 我朋友就很高興的跑去問男友願不願意一起去 男友很乾脆的說不 ————過了快半個月———— 隨著時間快到在約時間地點的時候 我朋友又跑去問他男友 朋友:我有男友的朋友 他們的男友都有要去耶 朋友男友:如果你希望我去我可以為了你去 只是我覺得懶 而且最近感覺都一直在出去 朋友:我考慮一下⋯ 後來我朋友也跑去問主辦該不該帶他男友去 主辦覺得看我朋友的男友意願 而且還有其中一個單身的朋友怕他會很尷尬 ————朋友猶豫了很久———— 朋友:給我一個痛快好了 朋友男友:? 朋友:去還是不去 我不想勉強你如果你不想去我就去跟他們說你沒有要去 朋友男友:不去 朋友:好 (以上都是用訊息回覆) 結果我朋友就開始自己哭了起來(後來才打給我 他說之前的他都是交男友帶給他們看的 高中的時候他就很希望等他朋友都交男友時聚一起 現在有這個機會了 但礙於男友不想去加上不想讓另外一位朋友尷尬 他就不勉強了 但我朋友就很難過只能哭來宣洩自己的情緒 —————— 可能我自己沒有交過男朋友 所以不太懂為什麼會難過成這樣? 主要不是跟朋友們敘舊嗎 男友只是順便而已呀🤔
愛心
哈哈
驚訝
865
2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