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 #更 女友半夜一直爬起來關冷氣惹毛我
可疑帳號
#二更 ,也是最後一次更新 我們分手了🙂
但不是因為冷氣 而是月曆,比起冷氣我更討厭翻舊賬,於是冷氣的事情變成導火線,月曆才是我們分手的主因,不想多說什麼了,看圖就好= =

#更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我剛剛看了一些人留言說我很自私或是很兇,我也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了,然後我剛剛試著跟女友講解決方法,結果我得到的回應卻是...???那我不懂現在到底是誰的問題😅
以下正文
如題,我從今年5月跟女友一起住,自從11月開始,她每個月都會半夜爬起來把冷氣關掉,他說我睡著了然後冷氣被關沒有醒來,就是代表我不熱????
我不懂這是哪門子的理由,一點都沒在尊重我,她說她被冷到睡不著,但其實...他睡覺是沒在蓋被子的,我跟他說你冷可以蓋被子,而且我冷氣也才調25欸,到底誰的問題??
附上剛剛中午越想越氣跑去找她理論的對話👇


而且我還很受不了只是跟他講一句話,她就一直碎碎念,就事論事好像很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