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診新冠肺炎了
匿名
更
謝謝關心我、祝我早日康復的大家❤️
我在陽性的情況下是沒有打算也絕對不會回台灣
不用擔心我增加台灣醫護負擔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另外這趟也是去找家人,不是趴趴走爽玩
以美國現狀來說可能搭個公車地鐵都會中標
除非寒假三週完全不出門,三餐外送
再逼室友也過一樣的生活
不然其實都會有風險的
-
如圖
今天剛檢測完,沒多久就收到確診的通知了…
我人在美國,先前已經在台灣打了兩劑AZ
前陣子放寒假的時候和朋友去了南方一趟,
到第二天時朋友表示嗅覺喪失
隔天連忙跑去自費篩檢,他陽性我陰性
當下馬上決定搬出去分開住
也買了居家檢測的東西持續篩檢
陰性了幾天,卻還是在昨天開始發高燒、喉嚨痛、咳嗽
今天去學校篩檢後確定確診了…
開始至少五天的自主隔離
還好現在有自己的臥室跟衛浴,不用再搬出去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朋友保持好社交距離
避免不必要的群聚
身邊太多人確診了一片positivity多麼和諧(?
美國看起來是沒救了 Omicron救世界
希望台灣能守住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