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診新冠肺炎了

更 謝謝關心我、祝我早日康復的大家❤️ 我在陽性的情況下是沒有打算也絕對不會回台灣 不用擔心我增加台灣醫護負擔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另外這趟也是去找家人,不是趴趴走爽玩 以美國現狀來說可能搭個公車地鐵都會中標 除非寒假三週完全不出門,三餐外送 再逼室友也過一樣的生活 不然其實都會有風險的 - 如圖
megapx
今天剛檢測完,沒多久就收到確診的通知了… 我人在美國,先前已經在台灣打了兩劑AZ 前陣子放寒假的時候和朋友去了南方一趟, 到第二天時朋友表示嗅覺喪失 隔天連忙跑去自費篩檢,他陽性我陰性 當下馬上決定搬出去分開住 也買了居家檢測的東西持續篩檢 陰性了幾天,卻還是在昨天開始發高燒、喉嚨痛、咳嗽 今天去學校篩檢後確定確診了… 開始至少五天的自主隔離 還好現在有自己的臥室跟衛浴,不用再搬出去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朋友保持好社交距離 避免不必要的群聚 身邊太多人確診了一片positivity多麼和諧(? 美國看起來是沒救了 Omicron救世界 希望台灣能守住啊啊啊
愛心
嗚嗚
驚訝
4259
228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