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宣宣 請你看這篇文

更新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甚至不知道我該不該回覆, 本來就不奢望有人能夠理解我的立場跟做法, 因為我確實不配 很賤很自私, 還很懦弱。 發佈這篇文也完全只有一個用意, 就是希望他能夠看到, 但現在我完全聯絡不到他, 我們的共同朋友也聯絡不到他。 然後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所以放心吧 大家的惡意我都收到了。 是不是一開始分手不要講實話比較好…… ———————————————————— 我是「交往八年也只不過這樣」的宣宣, 我有努力試著要跟他說清楚講明白, 但拒絕溝通並且將我封鎖的人是他, 別無他法我只好在這裡告訴他。 希望你會看到。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想分手是因為我認為這樣的我根本無法跟他結婚,倘若有了婚姻而我的爸媽又需要幫助, 這樣的選擇對我跟他來說都太殘忍, 爸媽的過錯我也不願意讓他負責, 但身為他們的女兒我真的無法坐視不管,你們不懂獨生對父母的期望會有多大的壓力。 撇除經濟,我的爸媽真的對我很好, 所以我沒辦法說切割就切割。 我是先跟他交往才認乾爹的, 在大三時我爸在公司被上面的人阻擋升遷, 離開公司後就再也沒有找到好的工作..而我媽本來就是家庭主婦 乾爹在我爸工作不順利時幫助他很多, 對我們家有恩,我爸媽才想說要我認他為乾爹, 爸媽也曾經多次說過如果我不認乾爹, 他們會直接找我男友幫忙...所以我就答應了 一開始就是很正常把乾爹當成親戚一樣, 可是後來乾爹找我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加上我自己有發現原來他平時就有在使用包養網站,所以他其實並不是只有我, 所以我也就覺得這件事沒那麼嚴重,不想讓爸媽擔心所以我一直以來都為了平衡各種事沒有跟我爸媽講,我想我跟乾爹之間做過什麼事應該不用跟各位解釋大家也猜得出來... 昨天早上當我知道他發文造成那麼大的反應,已經變成我完全無法控制的情況,起初我只是希望他平靜地離開我身邊。 雖然的確是我傷了他隱瞞他這麼久, 但這些言論已經對我的生活造成影響。現在連我的父母都知道他文章的事情生氣的想要找他理論,所以我也趕緊聯繫他 希望他能聽我解釋並把文章刪掉。 我是知道且自願承受著來自父母的情緒勒索,乾爹知道文章的事情後甚至說暫時不聯絡,一切都解決完再說... 我希望分手後他可以過平靜的生活, 希望他能解脫也能遇到更好的女生, 我與他交往的日子裡那些快樂的回憶不是虛假的, 我覺得他就是我綠洲般的存在, 可是這一切實在令我太疲憊了,我不該擁有這麼多。 現在我把乾爹的事講出來,把我爸媽的事講出來, 我也必須為這個後果負責,這麼做都是為了跟你解釋,以及表示我這八年來對你是有真心的, 真的真的很抱歉隱瞞這件事,可是也很謝謝這段時間有你能夠陪著我,讓我能夠得以一點幸福。 為了讓我們都回到平靜的生活,再請你將文章刪除吧
愛心
森77
哈哈
1748
22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