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才發現家裡很有錢

我的媽媽是家庭主婦 爸爸在一間小公司工作 每週上個4、5天 從來沒加班都準時回家吃晚餐 我一直以為我們家不有錢 所以也都很省 考到私立大學的時候我還很愧疚 但我爸媽沒讓我背學貸 也正常給我一萬多的生活費 叫我大學好好玩 快樂最重要 不要留級就好 所以我大學翹課、跑夜店、談戀愛 雖然準時畢業但超級廢 當完兵之後我找了一個3萬多的工作 不敢考慮結婚跟買房 前陣子疫情被公司資遣了 頓時感到生活絕望 回家後我爸媽才跟我說 原來爺爺有留給我爸媽一棟大樓 所以他們每個月都有60萬左右的房租可以收 爸爸工作純粹是為了打發時間 如果是大家遇到這件事會有什麼看法嗎 我原本的看法是父母有錢不關我的事 要靠自己 但後來想想他們的錢存這也是留給我 只要不是作奸犯科 他們都不會管我花錢 最近想說原地跟女友結婚然後遊山玩水一輩子 但這樣好像又有點廢...
愛心
哈哈
驚訝
6525
13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