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鼻過敏的人~

想問用過類固醇鼻噴劑的人~ 請問用過艾敏釋avamys、內舒拿Nasonex還是其他牌子的人~ 有人鼻涕、鼻屎變黏的嗎? 這樣如果鼻竇炎鼻涕又變黏不是又會復發了嗎? 還有噴過停藥後過敏有復發嗎? 在想跟運不運動有沒有關係?
megapx
愛心
48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