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特殊用紙選項 有跟沒有一樣
匿名
如題,為了想讓影印出來的成品質感好一點
前一天還在網路上查,確認只有711提供特殊用紙列印
於是今天到家裡附近的小7用ibon列印
由於是第一次使用這種材質
所以對於它該有的樣子不是很清楚
而我選擇的的是A4/彩色/2頁/特殊用紙共$30
但影印出來的卻是一般紙張
剛開始我還很疑惑是不是我按錯還是它本來就這樣
我就站在櫃檯檢查小白單還一直看紙的反光面是不是光滑的………好吧我放棄~直接問店員
我🙂店員👩🔧
🙂:請問您覺得這個是一般用紙還是特殊用紙?(我
直接拿給店員看,但她好像沒有有看的意思)
👩🔧:你是說哪個?
🙂 : 這個(我再拿近一點給她)我剛剛按的是特殊用
紙,但這個好像是一般紙吧
👩🔧 : 哦 我們機器裡面沒有放特殊用紙,如果要用的話
要先跟我們說~
🙂:蛤……但上面也沒有吿知已經沒了欸…..那還能換
嗎?
👩🔧:我們店裡現在沒有特殊用紙哦~
🙂 : 😀
————情境大概以上這樣—————
第一次使用滿心期待的服務結果是這個樣子
心中滿滿的憤怒以及無奈
我一直以來對小7的評價絕對是超商第一
如今~我還是去全家消費好了😀
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還是純粹是我太衰????
第一次發文不確定發什麼版,請各位高抬貴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