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常在拍賣、社團買二手球鞋收藏或自己穿
有些鞋款的全新品如果炒價炒太高的話我就不會想買
不然真的是被當盤子
反而上網去找品項很新的二手鞋CP值還比較高
最近在雅虎拍賣上找到一雙跟我同款不同色的NB
是女友的尺寸而且外觀有9成5新以上
因為賣家只有落地穿過一次
和賣家確認細節是正品後就買下來了趁著情人節前拿來送她
還很高興跟她說今天去吃情人大餐就可以一起穿情侶鞋出門
結果女友不太能接受我身邊的朋友上網買二手鞋也幾乎是常態
認真問各位二手鞋真的有這麼糟嗎?
——————————————————————
*更新
一開始我沒想太多,覺得送禮就是一份心意,但看到大家的留言後,我也好好的反省過了,昨晚也花了一點時間和女友溝通,最後我們都有達到對一些事情的共識,而且經過這次的事件也對彼此也更暸解了,至於那雙NB,她說她還是會收,但就是當紀念放著不會穿啦
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了,今天晚上我們也決定補昨天沒吃到的情人節大餐😂 真的很感謝大家把我罵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