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小三的孩子 不該出生
可疑帳號
你回歸你們的家庭 我卻懷孕了我是這篇的原po
你們的留言 我大概只看了前面60個
每一個留言 都很像刀劍往我心上刺
做小三被批評 我也都接受
但我也是人 我會難受
我選擇說出我的經歷 也只是希望
不管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在感情的世界裡 不要迷失方向
我有看到幾個留言 謝謝你們
儘管不贊同我的行為 還是給了我鼓勵
我告訴他我懷孕的事
他還是選擇回歸他的家庭
我們依舊分道揚鑣
我尊重他的選擇 祝他們幸福
有人問 輸給黃臉婆的我算什麼?
我沒有要批評元配的意思
如果被認為我在攻擊元配
我也沒什麼好說
輸給她 就輸了 手下敗將也沒什麼可恥
起碼 我為我想要的目標爭取過了
社會上普世道德觀 我也有 我只是個一般人
只是在面臨這個選擇時 我做了自私的選擇
事實證明 我是個失敗的小三
即便我是成功上位的小三
我還是會發文讓大家知道
不是為了炫耀 只是想傳達
我選擇說出來 不是我比別人不要臉
而是儘管我們認知錯誤的事
其實在社會各個地方都在發生
你們那些批評 我不想接受
我的文不是釣魚 我只是想抒發情緒
沒打算靠訴訟來獲得養小孩的費用
你們的話 我都思考過
小孩 我養的起 所以即便他不要 我還是打算生
但你們說的很有道理
有一天 孩子長大了 得知他是小三的孩子
最後他選擇恨我
與其如此 或許 我帶他一起離開
是最好的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