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視網膜剝離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近視550度 去年8月就感覺有東西擋住內視角,起初還很在意那時候懷孕後期月底就要生了,一直以為是懷孕後期才會這樣,去診所被醫生說是長針眼(我那個時候真的不該去診所的,應該直接去大醫院才對) 後來也漸漸習慣不在意了,直到前幾天突然看東西直線的東西變成扭曲變形,嚇到我了 ,立馬掛號去大醫院看眼科 果然醫生直接說這個一定會失明,這個要開刀,要趴著3個月😢當下我直接說那就開刀吧,也不用猶豫了,眼睛要緊,給我一些時間處理小孩子要給誰帶誰顧,全部自費加一加應該5萬多,但我覺得眼睛比較重要而且有保險不用白不用(這裡要感謝我媽從小幫我保險,雖然額度不高但也足夠) 真的有點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去看眼睛,要拖好幾個月,很擔心以後視力會不會看東西都是扭曲的😔 有人有開刀過嗎?
愛心
嗚嗚
哈哈
225
20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