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拿錯微波食品,要店員賠償???

男朋友⭐在超商上班 那天因為很忙,所以⭐只喊了一聲「微波好囉」就把東西放在櫃檯旁邊的位置(通常買咖啡會從那邊拿)讓客人自己去拿。 結果因為太忙,⭐完全沒留意一個十秒前才剛結完帳的客人(下稱A)直接拿了微波好的東西走人。直到客人B發現說「這不是我的耶」才知道A把B的兩包鹽酥雞拿走了。 過了一陣子後A回來了,直接不管其他還在排隊結帳的客人,直接走去櫃檯跟說:「我拿錯了」 ⭐:那你的東西可以跟那個客人交換,他還在 A:我吃過了,衛生問題我覺得不太好,我覺得你就直接賠他吧 我聽到這裡真的完全傻眼 的確⭐沒留意到有客人拿錯東西是他的問題(但是A跟B穿超像,還戴帽子跟口罩,很難辨認誰是誰),但A買的是透明包裝的雞胸肉,拿錯就算了,還打開來吃了幾塊鹽酥雞才發現是怎樣??你是在夢遊狀態嗎??? (再加上他那兩包鹽酥雞都沒拿回來店裡,感覺就更像是故意的了) 像這種邏輯完全壞死的發言和要求正常人通常都不會管,但因為老闆有說過不管怎麼樣,都要先盡量滿足客人要求,後續真的有什麼事情老闆會幫忙處理。而且高峰時段非常忙,櫃檯又只有⭐一個人,面對排隊人龍根本沒空去跟對方理論,只好先直接幫他付了兩包鹽酥雞的錢。 感覺整件事超像設局,不但是因為那兩包不知道去哪了的鹽酥雞,也因為A跟B看起來像是故意裝作不認識: 1. A叫賠B鹽酥雞,議論的途中全程都是A在講話,B站在旁邊完全沒講過話。(B從來沒說過他要賠,A你是B的代言人嗎??) 2. A跟B沒有說過話,但離開超商的時候一起並肩離開,之後也是一起走路。 這應該是我聽過最扯的事之一了,祝福各位也不會遇到奧客🤗
愛心
3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