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嫁給日本人了!
可疑帳號
昨天剛去試完婚紗,有一種真的要結婚了的真實感(⺣◡⺣)♡*

把照片傳給閨密們叫她們一起幫我挑
結果大家在群組熱烈討論,才想起我竟然真的完成小時候的夢想了哈哈
從國小就開始看日漫,然後到國中追日劇
學生時期大家在瘋韓國歐爸的時候,只有我在愛山下和小池
大學的時候看月薪嬌妻又愛上星野原…真的只愛日本男的顏><
而且日本男都好溫柔,一天到晚都在跟閨密們嚷嚷好想嫁給日本人~
大學後到台北讀書也有選修日文
但畢竟不是本科系的學生,其實也只有學到一些皮毛
後來開始下載一些語言交換的App,想說可以交一些日本朋友順便練日文
就是那時候認識了現在的男友(≧∀≦)ゞ
當時他剛好來台灣工作也想學中文,不過因為那時候我日文還很菜
常常會有溝通上的障礙,就只能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QQ
原本真的只是想交個朋友,但後來讓我決定要進攻他
是聊了兩個多月後,我們終於約出來看電影
還記得那時候看的是「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
中間一直很期待他會偷偷牽我的手,結果完全沒有發生( ´゚,_」゚)バカジャネーノ
更糗的是,我看到後面還哭到不行XD
然後因為語言不通,整個雞同鴨講,最後乾脆變成英文溝通…
(但其實英文也很破(メ゚Д゚)メ
結果經過那一次之後,我才下定決心要好好學日文了
可能因為他長得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
還有那次約會他給我的印象實在太好太紳士了
我才不要讓語言成為我們之間的障礙(╯‵□′)╯︵┴─┴
閨密們也都一直說我如果錯過這輩子可能就沒機會了
要完成嫁給日本人的夢想就靠這次了( ‧`ω‧́ )
剛好那陣子每個禮拜都會跟朋友去東吳推廣部上日文
就在上課時狂跟同學練口說,然後老師講話的時候超認真聽
為了跟他有更多話題,還會開始看日本新聞
看不懂的就自己去查單字或問老師
連有些他傳來的訊息文法看不太懂
也會趁下課後去問老師他傳來的訊息應該怎麼翻譯(๑¯∀¯๑)
或是我應該要怎麼回,語意表達會比較通順
老師後來莫名變成我另類的感情顧問,好好笑🤣
但真的完全是因為有了這個動機讓我超勤奮學日文
那一年內我的日文真的進步飛快(゚3゚)~♪
後來隨著他工作慢慢上手,中文也比較好了
變成他也想要用中文跟我聊天
所以我們訊息對話很常是我打日文他打中文
然後如果唸起來文法怪怪的還會糾正彼此XD
藉著練習語言為由,我們也就愈來愈常聊天
偶爾也會約出來吃飯,然後就聊進心坎裡了ε٩(๑> ₃ <)۶з
就醬在一起好久了~~~
就在去年底的某個在家吃晚餐的平凡夜晚
他突然跟我求婚哩!!!
我們決定在今年滿四年那天去登記
超級霹靂無敵開心的那種Σ>—(〃°ω°〃)♡→
怎麼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
只是想要把這一切記錄下來
超想回去告訴小時候的自己
「妳真的要嫁給日本人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