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婆家欺負不敢說
匿名
剛新婚3個月
和老公在一起六年,家裡的人開始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今年我們決定步入禮堂。
交往時婆婆對我非常好
結婚之後什麼都變了 ….
婆婆變得斤斤計較
老公不在家的時候,在家只能撿他小孩的剩菜剩飯
連過年我送她的禮盒,她都跟別人說那是她小孩送她的
老公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這是第N次的想太多
我一直忍耐,今天我受不了了
今天問我媽咪上班嗎?想回家吃她煮的飯
她說今晚上班(媽媽上大夜班)
我偷偷跑回家,自己煮了一頓晚餐
一個人躲在房間,不想回婆家
就算一個人在家也不敢放聲大哭,只敢偷偷掉眼淚
明天眼睛腫了就會被發現….
不用怕媽媽看到,擔心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
結婚沒多久就懷孕了
家裡的人都還不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心情起伏特別明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