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很會賺錢了不起嗎?

目前27歲 跟現在的這任男友在一起差不多2年 我們兩個都是做餐飲服務業 每個月的薪水加起來大概只有5萬多左右 扣掉一些基本的開銷 其實也沒有剩下多少錢.... 之前也過亂花錢買東西而大吵一架... 也因為男友本身的個性就蠻愛交朋友的 所以很喜歡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以下簡稱A) 前陣子就有被男友加到跟A的群組 後來發現他這個朋友原來最近剛換工作到科技公司上班 年薪200幾萬....生活蠻富裕的 假日都會跑去住度假飯店 打高爾夫球... 出門到哪都是坐計程車 只不過A都會在群組中 偷酸男友沒錢玩不起這麼高級的東西 還嘲諷我們的金錢狀況 有跟男友反應這件事情 但男友說因為不想搞壞跟A的朋友關係 所以也就一直沒有明講 先前A還邀男友去一起吃米其林的餐廳 但被我拒絕 (畢竟也不是什麼日子,真的沒必要吃那麼好 A就嘴說:你們如果在意錢的問題...我可以請你們啊 實在是無法忍受這種施捨的語氣 就在群組中回了下面的訊息給A
megapx
訊息傳出去之後 男友竟然直接爆氣....說我怎麼可以這樣講 也說我搞壞了跟A的朋友關係 讓他以後怎麼面對A… 男友甚至還在想要不要買一支錶跟他道歉 不太知道面對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幫男友出氣還被罵 難道只能這樣被有錢人家看不起嗎 真的氣到好想哭 賺比較少又沒有錯...至少我們生活還是可以過得去阿
愛心
哈哈
嗚嗚
746
9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