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很會賺錢了不起嗎?
匿名
目前27歲
跟現在的這任男友在一起差不多2年
我們兩個都是做餐飲服務業
每個月的薪水加起來大概只有5萬多左右
扣掉一些基本的開銷 其實也沒有剩下多少錢....
之前也過亂花錢買東西而大吵一架...
也因為男友本身的個性就蠻愛交朋友的
所以很喜歡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以下簡稱A)
前陣子就有被男友加到跟A的群組
後來發現他這個朋友原來最近剛換工作到科技公司上班
年薪200幾萬....生活蠻富裕的
假日都會跑去住度假飯店 打高爾夫球...
出門到哪都是坐計程車
只不過A都會在群組中
偷酸男友沒錢玩不起這麼高級的東西 還嘲諷我們的金錢狀況
有跟男友反應這件事情
但男友說因為不想搞壞跟A的朋友關係
所以也就一直沒有明講
先前A還邀男友去一起吃米其林的餐廳 但被我拒絕
(畢竟也不是什麼日子,真的沒必要吃那麼好
A就嘴說:你們如果在意錢的問題...我可以請你們啊
實在是無法忍受這種施捨的語氣
就在群組中回了下面的訊息給A
訊息傳出去之後
男友竟然直接爆氣....說我怎麼可以這樣講
也說我搞壞了跟A的朋友關係 讓他以後怎麼面對A…
男友甚至還在想要不要買一支錶跟他道歉
不太知道面對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幫男友出氣還被罵 難道只能這樣被有錢人家看不起嗎
真的氣到好想哭 賺比較少又沒有錯...至少我們生活還是可以過得去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