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聽了能哭、能釋放情緒的歌?
匿名
最近遇到人生低潮身心俱疲,每天都好累
先不強求自己一定要趕快振作
可以多多感受目前的情緒
哭一哭釋放
我先分享目前服用的清單
李夏怡-BREATHE(嘆息)歌詞和MV畫面
很像我目前的狀態
感覺被什麼困住了
「偶爾失誤犯錯也沒關係,因為不管是誰都會如此。」
「哪怕是輕輕一聲歎息,也是度過了艱辛的一天,現在不要想別的,試著深呼吸看看。」
大人(Adult)前奏一下眼眶就濕了...
社會上有很多辛苦活著的人
不論是經濟上、工作、還是學業
這首歌把在掙扎邊緣的狀態都唱出來了
Bolbbalgan4- to my youth我一度曾期望過我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世界全都太黑暗
曾每晚哭泣的我
倒不如我能消失的話
心裡會比較舒坦嗎
美好的 那些曾經美好的
那時期的我痛苦著
實在令人厭惡 那無法接受愛的我
無論爸爸還是媽媽 全部都只看著我
可我的心卻不是那樣的
「時間就是解藥」這句話
還真說的沒錯
隨著一天一天過去
逐漸的恢復
但有時太過於幸福的話
痛苦又會再次來襲
盧廣仲-魚仔你在的世界 會不會很靠近水星?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李宗盛-山丘李宗盛的歌聲總是能給我安慰
也許還不到真正了解這首歌的年紀
但很喜歡他描述的意境
希望自己也能
「嬉皮笑臉的面對人生中的難」
以上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聽了能哭能釋放情緒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