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聽了能哭、能釋放情緒的歌?

最近遇到人生低潮身心俱疲,每天都好累 先不強求自己一定要趕快振作 可以多多感受目前的情緒 哭一哭釋放 我先分享目前服用的清單 李夏怡-BREATHE(嘆息)
歌詞和MV畫面 很像我目前的狀態 感覺被什麼困住了 「偶爾失誤犯錯也沒關係,因為不管是誰都會如此。」 「哪怕是輕輕一聲歎息,也是度過了艱辛的一天,現在不要想別的,試著深呼吸看看。」 大人(Adult)
前奏一下眼眶就濕了... 社會上有很多辛苦活著的人 不論是經濟上、工作、還是學業 這首歌把在掙扎邊緣的狀態都唱出來了 Bolbbalgan4- to my youth
我一度曾期望過我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世界全都太黑暗 曾每晚哭泣的我 倒不如我能消失的話 心裡會比較舒坦嗎 美好的 那些曾經美好的 那時期的我痛苦著 實在令人厭惡 那無法接受愛的我 無論爸爸還是媽媽 全部都只看著我 可我的心卻不是那樣的 「時間就是解藥」這句話 還真說的沒錯 隨著一天一天過去 逐漸的恢復 但有時太過於幸福的話 痛苦又會再次來襲 盧廣仲-魚仔
你在的世界 會不會很靠近水星?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李宗盛-山丘
李宗盛的歌聲總是能給我安慰 也許還不到真正了解這首歌的年紀 但很喜歡他描述的意境 希望自己也能 「嬉皮笑臉的面對人生中的難」 以上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聽了能哭能釋放情緒的歌
愛心
嗚嗚
跪
1235
95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