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借的裙子被排氣管燙到
可疑帳號
-最後更新
昨天通知我可以去拿修補好的裙子了
完全看不到修補後的痕跡 真的好神奇
維修費用是1500
我朋友拿到後也是真的很開心
而且一直跟我說維修費用他要出QQ
畢竟裙子也已經恢復原狀
加上我也送了一件新的裙子給他了
所以他不希望我又要負擔維修費用
(我朋友真的是天使啊...👼)
但最後他看我非常堅持的拒絕加上爭不過我
就沒有再提了😂幸好,不然我真的會很過意不去
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
下面附上修補後的照片

-以下原文
心情真的很R雜
人生第一次跟朋友借衣服
就把別人的裙子用壞了…

偏偏這件還是她很喜歡的Marjorie裙子
屬於價位高的…😱
是我真的拜託很久她才借我
結果就被我耍笨 在下車時沒有注意
碰到排氣管後就...捲起來了
已經有跟朋友說這件事
但他說沒關係後 我更愧疚😅
因為沒有修過衣服的經驗
不知道這種修了會不會更恐怖
加上它材質還比較特別一點
感覺好像困難度很高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更新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過了,真的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多人的關注,昨天因為打工的關係,到家已經很晚了 所以沒有馬上回覆,原本只是心情抒發文所以沒有打的非常仔細,沒想到會被大家罵這麼慘...
這邊想要針對一些留言回覆:
1.為什麼選擇修理而不是買一件新的,是因為這件洋裝已經買不到了,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馬上買一件新的賠償給我朋友
2.事情發生當下我就馬上跟我朋友道歉了,其實在他說沒關係後,我還是有先賠償他一部分的錢,只是因為幾千多對我來說不是小錢,所以我沒辦法一次償還,但我是真的有心要為這件事負責
我已經有約朋友待會一起去櫃上詢問解決辦法了,如果現場朋友有看到喜歡的洋裝,我一定會刷卡買下來送她的🙏
-二更 晚上的時候有和朋友去櫃上詢問了,服務人員也有先把壞掉的地方拍下來,她們是說如果詢問完總公司後確認有布料可以修理的話,會再跟我們報價,修改時間稍微比較久大概需要10-14天,然後我剛剛有先買一件朋友挑好的裙子送她了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深刻地反省了,下次也不會再隨意地跟朋友借衣服,之後要是有什麼後續我會再上來跟大家更新,真的謝謝大家的提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