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改變,遲早全台確診
匿名
大家好,我是4/26出現症狀
4/28 pcr確診
目前輕症在家隔離的患者
我女友的媽媽在第一果菜市場
就是新聞常常報導的北農工作
然後被傳染COVID-19
之後她媽媽傳染給全部家人
我女友雖然沒跟他們住一起
只是回家幫她媽媽做快篩
也被傳染了
她媽媽在確診之後
一直不想讓大家知道
她覺得這樣很丟臉
而且還一直想去市場工作
是因為被我女友跟她弟弟強烈制止
才沒去市場工作
要求她媽媽在家休息
她媽媽還怪我們說硬要帶他去pcr
害她現在不能出門
因為她覺得她身體狀況ok
沒有特別不舒服
所以被限制在家不開心
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很荒謬不可理喻?
但這不是各案
而是90%以上的中高齡
都會想隱瞞確診
我女友媽媽早在三個禮拜前
就有北農市場認識的攤販跟女友媽媽說
他自己好像確診了
叫我女友媽媽也要小心
他明明知道自己可能確診
但他還是去市場工作
只因為不想待在家沒收入
第一市場這種心態的太多了
而被牽扯到有關聯性的人太廣
但政府在入口處把關的不夠嚴格
還有很多通道可以溜進去
我只能說,各位小心了
疫苗沒打的
趕快去打吧
不打,就多多拜拜或祈禱不要重症
大爆發只是遲早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