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負面人格測試.......(444)匿名這幾天看到很多朋友都在PO 於是想說...也測測看好ㄌ結果測完是這個分數 比身邊一堆以厭世出名(?)的朋友還高 我平常是個不太會表達厭世情緒的人 所以身旁的朋友都有點訝異... 我不太冷漠 會社交、也熱愛某些事物,有自己的興趣 但對於身旁的一切人事物都有懷疑之心 覺得世界上沒有人是絕對善良的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會盡可能掌握生活中的節奏 不想要節奏亂掉或是被突如其來的意外打擾 沒想到在「支配」這邊居然那麼高分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測過這個 你們是負面的人嗎? 在這裡測社交負面人格測試心情